餘映

然後我們終於相遇。

[1-7期生中心]Time goes by.

※OOC!OOC!OOC!

私設多如狗←

沒有重點沒有主線只有垃圾話

※無CP,大概是糧食向吧(不確定

※其實不太會用QQ所以有錯請糾正我!!!

※有把各期生標出來,沒標的就是資料找不到,有標的也不一定會寫(情報太少寫不出來啊

※死活都要帶方神出來玩,所以將W方設為二期生

※有杜→柔要素,不過我筆下的杜明還是安定的追不到妹子

※七期生後就寫不出來了,所以就不寫了

※tag不知道要打什麼所以只打全職和黃金一代

---------------------------------

Initial×一期生】

-葉修、韓文清、吳雪峰、魏琛、郭明宇、張簡

  每一期的選手都有一個群。

  一期生原本的群,現在已經變成所有職業選手共通的群了。

  最初的那些人,漸漸淡出這個圈子。

  變成職業選手群之後,一期生們並沒有特別再建個一期生專屬的群。

  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生活,沒辦法像以前當職業選手時一樣有那麼多時間可以掛在QQ上。更何況聯盟初期亂糟糟的,有些人拿了獎金就跑,哪有什麼革命情感可言。

  而某天,一期生再度創了一個群。

  創建人是郭明宇。

  掃地焚香的名稱已經給田森了,縱使郭明宇是個再無恥的人也是會愛護後輩的,所以他換了一個名稱。

  當吳雪峰把女兒從幼稚園接回家後,看到QQ有個邀請通知。

  榮耀史上最強驅魔師沒有之一 邀請您加入群 驅魔師與他快樂的一期生小夥伴們

  吳雪峰決定先餵女兒吃完飯後再來考慮是否加入這個有點魔性的群。

  驅魔師與他快樂的一期生小夥伴們這一個群裡人並不多,吳雪峰並沒有把QQ名改回氣沖雲水,而是繼續用吳雪峰這名字。

  看著群成員吳雪峰有點感慨,寥寥可數的群成員裡,只有大漠孤煙這名稱是熟悉的,君莫笑、迎風布陣這兩個名稱吳雪峰知道是誰,即使淡出圈子但他還是有關注消息的。

  「哦老吳總算來了啊!快告訴這屁傢伙他已經不是最強驅魔師了!」

  「老葉我才聽你再屁,現在榮耀怎麼可能有比我還強的驅魔師!」

  「虛空的小蓋不錯,他現在讓你十秒都可以完爆你。」

  「他確實不錯。」大漠孤煙浮出。

  「靠真的假的!連老韓都這麼說了......」郭明宇發了數個震驚的表情來表達他內心感受。

  「老吳人呢?你不成已經退化成一指神功了?」葉修開玩笑地說著。

  「老吳可能不想跟你們這群痞子說話吧。」

  「媽的老魏你最沒資格說了。」

  「知不知羞啊!對了郭明宇快還我錢!」

  「我去!你竟然還記得啊!」

  「哥的記憶力可是甩你好幾圈呢!」

  「你一圈直徑多長啊?之前不是說忘了他欠你多少嗎。」魏琛可沒忘之前和葉修聊到郭明宇時有提到這件事。

  「給我閉嘴!」

  「哈哈哈哈哈,我也忘了欠多少不如就一筆勾消讓它過去吧。」

  郭明宇這番話要是說給別人聽還可以,但在這一期生的群裡說可就行不通了,一期生裡誰不知道郭明宇精明得很。

  「欠24.7元,你那時候說要請隊上人喝飲料,可是沒帶錢就跟老葉借了。」吳雪峰在鍵盤敲上這段話送出。

  

  吳雪峰這話一出又讓群裡熱鬧起來了,群裡才沒幾個人也來個刷屏。連韓文清也打了聲招呼。

  一期生可謂和其他期差異最大的一期,一期生都是真正混網遊出身的,連帳號卡角色都是自己的。而一群混網遊出身的難免地痞氣重了些,可是吳雪峰是個例外。他會玩榮耀也是因緣際會,那時大學已經確定可以畢業了,便弄個氣沖雲水來玩,而這一玩卻成為職業選手。

  有唸書和沒念過書的還是有差,說話談吐、用字遣詞都是。吳雪峰這人天生和和氣氣的,他的學歷可是當時一期生最高的,年齡也是最長的,卻從未瞧不起其他人。反之其他人如郭明宇、魏琛等人,嘲諷可說是起手式。

  吳雪峰的性格及為人處事讓他擁有好人緣,也是最不像一期生的人。

  「老吳現在搬到國外過得如何啊?」葉修很關心和自己奪下三連冠的好搭檔。

  「還行。」吳雪峰在後頭用了個微笑的表情。

  「老吳你這樣說還行?要我們怎麼辦呢!你頭貼那是你妻子和女兒吧。」

  吳雪峰的頭貼是一家人聖誕節時在環球劇場前的合照,很平淡很幸福的一張照片。

  縱使吳雪峰有好人緣,但這樣的幸福還是讓一群單身狗不停嘲諷。

  「老吳我鄙視你!不過我也有個好消息要跟咱們一期生的小夥伴說。」郭明宇說。

  「我不想聽。」

  「不想聽+1」

  「+2」

  「+3」

  「靠你們這群王八蛋,我要結婚啦哈哈哈哈哈!閃死你們這群單身狗!」郭明宇不管大家想不想聽,用了最大號字體、最閃亮的顏色來閃死大家。

  「現在有開放跟右手結婚嗎?」

  「你幻想的啊?」

  「滾滾滾!你們這群見不得人好的單身狗!」

  「恭喜。」吳雪峰很真心的祝福郭明宇。

  「何時要結?」韓文清冷靜的問一聲。

  「下個月中,要來啊,記得禮不用多,十萬就差不多足以一表你們的心意了。」

  十萬對於韓文清這種年薪高的職業選手實在是一筆小錢,不過一群心很髒很髒的一期生小夥伴當然不會讓郭明宇稱心如意。

  在郭明宇的婚禮上,一期生小夥伴們買了十萬元的烈酒送給郭明宇。

x

Disappear×二期生】

-張佳樂、方士謙、孫哲平、林敬言、方世鏡、張益瑋

  二期生的群非常鬧騰,從建立前就開始鬧騰。

  張佳樂得知一期生有個群後也嚷著要加群,還不忘呼朋引伴讓全二期生都加進去。可是加群之後發現這樣沒辦法說一期生的事,主要是葉修和郭明宇的壞話。於是方士謙受託開了個二期生的群。

  二期生的感情不錯,雖然除了繁花血景外其他人都是不同隊的,不過有逗比方士謙和炸毛張佳樂在,群裡總是熱熱鬧鬧的。

  方士謙想起當年他們吵吵嚷嚷的時候。

  那時候媒體沒像現在那麼盛行,選手間口耳相傳比官方快多了。

  因此當方世鏡成為藍雨隊長時,是張佳樂在群裡說的。

  「老方你當上隊長了啊?」

  群裡有兩個姓方的,大家就分為老方和小方,雖然方世鏡其實只比方士謙大幾個月而已。

  「張佳樂你消息還真快。」方世鏡沒有否認。

  「老魏退役就換你接,你們藍雨打算繼續走猥瑣路線嗎?」一二期生關係良好,所以不會特別注重前後輩的稱呼,孫哲平也直接喊魏琛為老魏。

  「呵呵。」

  「呵呵什麼呢是怕我們百花嗎!下個賽季小心點繁花血景會把藍雨打得哭爹喊娘!」張佳樂這段話讓方士謙覺得可以看到他在螢幕前得意的樣子。

  「第三賽季的藍雨應該還在摸索,不過我想第四賽季會變好的。」

  「有新人?」方世鏡是個實在人,不會像一些一二期生一樣胡說八道,會這樣說肯定是有他的根據。林敬言敏銳的發現方世鏡話裡的玄機。

  「呵呵。」

  「靠你又呵呵!拿起你的索克薩爾我們競技場見吧!」

  「想看索克薩爾有沒有調整啊?」方世鏡人溫和可不是傻。

  「對了,小方你們隊裡聽說有個超級新人啊?」百花繚亂生硬的轉個話題,還配上與其不符的可愛圖案。

  「呵呵。」

  「媽的你也來呵呵這招!下次比賽最好不要讓我遇到!」

  「我們的超級新人可是很厲害的。」方士謙敲上這句話時,想起老闆帶著那人來介紹給他時的樣子。

  很青澀的樣子,眼神卻很堅定。

  方士謙覺得微草會被這少年給帶起,他莫名的有這種信心。

  而在方士謙走神時,群裡早就迅速的刷屏。

  「有多厲害?」

  「玩什麼職業的?」

  「讓我跟他打一場吧。」

  「小方小方別裝死。」

  「方士謙你暈倒了嗎?還是你是用腳趾在打字啊?」

  「到時候你們就知道了。」

  然後,第三賽季的魔術師席捲整個職業圈。

  許多職業選手都吃了魔術師的苦頭。

  「小方我們緣分到此為止吧。」張益瑋還在後頭發個痛心疾首的表情。

  「你們之間何時有緣分的?」孫哲平很直接戳破。

  「有的!直到今晚比賽前都有!」

  張益瑋這番話大家都知道是指什麼,因為今晚微草對輪迴的團體賽中,張益瑋的一槍穿雲根本是被一波帶走,而帶頭的就是王不留行。隊長一槍穿雲被掛掉後,輪迴也散得差不多了,微草這場比賽輕鬆拿下。

  「很厲害對吧。」方士謙開心得彷彿是他被稱讚一樣。

  不過他們還是沒有阻止嘉世的三連冠。

  結果在往後,二期生中只有方士謙拿過總冠軍。

  然後大家一個一個退役了,受傷的、狀態下滑的......歲月毫不留情地在他們身上刻下痕跡,

  方士謙是很心滿意足的離開職業圈,他拿過總冠軍,實力也是受大家肯定,被稱為治療之神,所以方士謙很瀟灑的退役了。

  當他看到林敬言、張佳樂加入霸圖,孫哲平加入義斬時,他很佩服這些夥伴,他們能夠繼續追逐下去。

  他由衷地祝福他們,並很自豪擁有著這一群同期夥伴。

x

Calm×三期生】

-王杰希、趙揚、楊聰、鄧復升、張偉

  三期生的群,是最冷清的群。

  這不代表他們交情不好,只是三期生都很正常沒逗比。

  所以他們群裡討論的都是正事,閒聊次數屈指可數。

  趙揚有些愣愣地看著這個群,其實群裡的人也許多都退役了。

  退役的都把QQ名稱換回自己名字,因此群成員只看得見王不留行、森羅、風景殺三人而已。

  而海無量這名稱,也在他退役時消失了。

  楊聰的風景殺在白庶的加入下,漸漸放下擔子來燃燒自己職業生涯後期。

  

  「我以為你也差不多要退役了,沒想到竟然在最後搞這招。」趙揚在空蕩冷清的群裡敲下這句,沒有指名道姓但大家都心知肚明。

  楊聰也是在線上的,所以他很快就回,「我也沒想到啊,是高層的神來之筆。」

  「使出捨命一擊後沒有掛掉的刺客太可怕了。」

  「哈哈,碰巧而已。」

  「碰巧?我看你還打算碰巧拿個冠軍吧。」

  「誰不想拿冠軍呢。」

  是啊,他們都想要冠軍,只是不會再有年輕時那樣明顯的企圖,而是內斂的表現出來,那些多餘的稜角早就被時間給磨去了。

  「白庶的騎士用得不錯。」王杰希說。

  「白庶的打法目前國內還不盛行,你們也跟不上吧,他的打法能否融合隊伍是很重要的關鍵。」

  楊聰苦笑,目前隊裡的問題一下就被鄧復升給指出來了。

  「我們夏休期有練了,我想應該來得及在下一賽季開始前磨合完。」

  三期生都很理性,會用最合理的角度來分析,他們之間的關係很平淡,但這樣就夠了,因為他們都已經不是那個可以熱血可以激情的年紀了。

  夠了,就讓他們盡全力來燃燒所剩不多的賽季吧。

x

Gold×四期生】

-喻文州、黃少天、楚雲秀、蘇沐橙、田森、肖時欽、李軒、李亦輝、張新杰、鄭軒、方明華

  四期生的群絕對是各期生群裡最熱鬧的。

  雖然是黃金一代群,不過大家也沒分太仔細,也就把四期生讓全進來了。

  群裡最多話的非黃少天莫屬,他若說自己是第二肯定沒人講說自己第一。大家對於黃少天的垃圾話已經習以為常了,看了六七年不習慣也會習慣的。

  

  身為四期生的好夥伴們,群裡每天都熱熱鬧鬧的,人多話題也多。

  夏休期的晚上是最熱鬧的時候,今晚的群在討論各家新人,黃少天刷了滿屏來哀怨今年的藍雨依舊被詛咒了,只是想要有個妹子選手有這麼難嗎?

  「雖然是私事,不過我家也多了個妹子了。」說話的是笑歌自若方明華,他貼了張超音波照片。

  這話讓群裡立刻安靜下來,然後再被手速比思考速度快的黃少天給用力刷屏。

  

  全榮耀的職業選手都知道方明華是屈指可數的已婚選手。

  職業選手結婚是私事不需要告知粉絲,不過那時方明華結婚發了個簡單的微博,然後黃少天用了五條長微博來祝福方明華這脫團狗。

  群裡的超音波照片,一團白白的代表著一個小生命。

  大家無視於黃少天刺眼的刷屏,紛紛道聲祝福。

  「方明華你死定了,以後每場比賽我都要集火你這脫團狗!現在單挑也行!敢不敢啊!來PKPKPK!」

  「比賽集火治療是很正常的事吧?」

  「他已經忘了方明華是治療的事了......」

  「隊長!黃少以為他才是指揮的那個,你能忍我可不能忍啊!」鄭軒不忘落井下石。

  

  黃少天這番垃圾話證實了他重量不重質。

  「聽說女兒都會長得像爸爸呢。」  

  「真沒想到我們這群竟然也有人當爸爸了......」

  「是說我前幾天看到霸圖的白言飛牽了個漂亮的姑娘在X市呢。」李軒又丟了個話題出來。

  「哦、霸圖的可要問張新杰呢!」

  「隊員夏休期的時間由隊員自由安排,但我並沒有聽他說過這方面的話題。」

  「問問五期生的誰知道吧,李軒你們隊上的李迅不是消息靈通嗎?」虛空的吳羽策雖然也是五期生,不過吳羽策那性子肯定不會八卦。

  「問後輩這種事太沒面子了!」

  「連後輩都有女朋友了真是壓力山大啊......」

  「方明華都有老婆小孩了。」

  大家都有些感嘆,不知何時周遭都有人結婚生小孩了。

  除了黃少天還在繼續刷屏。

  「你們就這樣放任脫團狗又多一隻嗎!就這樣被後輩給超前你們不氣嗎!爭氣點我們不能讓脫團狗看我們的笑話啊!方明華你看什麼就是在說你!快把他給踢出群!咱們不歡迎脫團狗!」

  系統消息:夜雨聲煩 被管理員踢出 黃金一代四期生群。

  螢幕前一票四期生們笑了,邊笑邊稱讚管理員這個明智的舉動。

  四期生群的管理員是誰?還敢這麼大膽的踢走黃少天?

  喻文州笑而不答。

x

Unusual×五期生】-周澤楷、方銳、吳羽策、李迅、劉皓、方學才、宋曉、白言飛、阮永彬、周光義

  五期生每個性格迥異,群裡就普通程度的熱絡,不過話裡的質量可是很高的。

  有方銳和李迅在,八卦的質量和垃圾話的質絕對是所有群中第一的。

  可惜垃圾話的量第一永遠被黃少天佔據。

  夏休期對於選手是假期,也是轉會窗的時間。

  而轉會的消息有時在戰隊和媒體的操作下,往往許多選手都是看到報紙才知道。

  而李迅見夏休期都快過完了,他的五期生小夥伴們似乎都沒有要轉會,也沒帶來誰要轉會的消息。無聊的李迅便在群裡開啟了這個問題,縱使沒轉會消息,不過要是有挖角的消息聽也不錯,俗話說沒魚蝦也好嘛!

  在群裡向來最常和李迅一搭一唱的就是方銳了,他也在線上便迅速回,「想挖角我的人太多了,拒絕到沒時間練習,大家都被我的黃金右手給迷倒了吧,哈哈!」

  方銳這話雖然是誇大,不過打個八折也就是事實了。

  興欣之所以能奪冠,除了葉修外方銳的表現也是相當亮眼的,冠亞軍賽對輪迴的兩次勝利都是方銳打下的基礎興欣才能夠獲得勝利,而且方銳在第二場比賽還獲得最佳選手,這樣的成績各家戰隊自然也起了挖角的念頭。

  李迅見方銳接了這話題,而且似乎還有點料便連忙追問有哪些戰隊,大家開價如何,說不定又有個兩千萬呢。

  「開價這事兒怎麼能夠說出來呢,不過你家開價在裡頭算滿低的。」

  「靠!」李迅哪還笑得出來,邊抱怨方銳這人要猥瑣誰都可以猥瑣。

  「反正開再高你也沒轉會的打算。」吳羽策跟方銳在五期生裡算是要好,也清楚方銳的個性,縱使猥瑣也不會把興欣當成跳板的。

  「呵呵,誰叫興欣不能沒有我。」

  「不過其實興欣買下海無量的時候有來找過我欸。」宋曉這番話令大家很驚訝,宋曉的濤落沙明在藍雨也是相當受到重用的,大家沒想到興欣竟然會去開口。

  方銳志得意滿的心情被潑了一桶冷水,「宋曉你說什麼?風太大我聽不見。」

  「你他媽又不是在露天用電腦!」方銳前隊友阮永彬很不客氣地要方銳面對現實。

  「不過正是因為猥瑣的氣功師才能和興欣配合吧,宋曉的氣功師太正派了。」周光義曾在場上敗給猥瑣的海無量,明白是因為是方銳的海無量才幫助興欣得到冠軍,若是宋曉的話又是不同的光景了。

  「哈哈就是!我看電競之家說現在榮耀裡的氣功師玩家增加許多了呢!」

  「你以為人人跟你一樣都是猥瑣氣功師嗎?」

  「也是,他們想猥瑣還猥瑣不起來呢!」方銳是標準的不以為恥反以為榮的壞示範。

  「看來不讓你嚐嚐苦頭你就不知道厲害了啊......周澤楷上!」宋曉氣勢十足的話卻在最後個沒力的結尾。

  「好啊。」周澤楷對於和方銳的比試興趣普通,但真要打他也是會認真打的,畢竟在下一賽季還是會遇到方銳。

  「靠!宋曉又不是召喚師周澤楷你幹嘛這麼聽話當他的召喚獸啊!」

  「看來這是宋曉要轉職的節奏了......」

  「呸呸呸誰要轉職了!」

  「決鬥吧、宋曉!」

  

  接著宋曉也豪邁地甩了房間號和密碼上來。

  吳羽策默默在心中幫宋曉點根蠟,因為他知道方銳纏起人來可是很煩的。

x

【Aid×六期生】-于鋒、江波濤、呂泊遠、杜明、許斌、朱效平、周燁柏、柳非、賈世明

  六期生被笑是幫幫團,大家被這麼說也是笑笑,可見得脾氣很好。

  群裡聊的內容什麼都有,因為有擅於交際的江波濤,隨便丟個話題他都能接下去。

  今晚的六期生群挺熱鬧的,大家都出現了。

  原因是杜明一時手誤錯窗了,要問輪迴的群結果問到六期生群來了。

  「好想女神啊......」

  「靠靠靠靠靠靠靠!」杜明抱著螢幕搖啊搖,看能不能把發錯的訊息給搖掉。

  群裡都是什麼人?可是手超快的職業選手啊,杜明才沒崩潰幾秒就已經被刷屏調侃好幾回了。

  「女神?誰啊?」

  「興欣的唐柔。」

  「興欣的唐柔不就是在之前比賽把杜明虐翻的妹子嗎。」

  「是啊,他是個M,咱們輪迴怎麼出了這貨呢。」

  「要追女神就要問女孩子怎麼追@葉下紅!」周燁柏把群裡唯一的女孩子給叫出來。

  「唐柔我挺熟的啊!微草跟興欣比過幾次呢!」

  「杜明你有唐柔的QQ嗎?」

  「沒......」

  「靠你幹什麼吃的啊?」

  「唉......于鋒你也就體諒一下這不爭氣的小子吧,他可是暗戀人家很久了,純情癡心少年心啊。」

  「不過杜明突然去加唐柔的QQ也很怪吧,兩人兩隊都沒什麼交集。」

  「唐柔那妹子不是挺悍的嗎?就說有QQ好方便約戰啊!」

  「幫周燁柏的機智點個讚!」

  「上吧杜明!」柳非霸氣的喊著,甩了唐柔的QQ號給杜明。

  杜明顫抖的雙手,但大腦卻在驗證消息欄停下來了,他該說什麼好呢?要是被拒絕他可是不想活的心都有了,於是又轉回六期生的群去。

  「驗證消息那邊我該跟她說什麼好啊?她現在在線上嗎?要跟她聊什麼話題好?直接約競技場不行吧?急!在線等!」

  「......剛剛猛看你這消息我還以為是黃少天咧!」

  「咱們這群沒興欣的,誰能幫小夥伴杜明找個興欣的來幫忙啊?」

  六期生小夥伴看了看好像都沒有方銳或是蘇沐橙的好友,偏偏柳非@了又沒回應看來是暫離了。

  「去職業選手群拉一下不就得了。」于鋒話一出讓一群小夥伴瞬間醒過來,想著是啊他們幹嘛好友列表拉個半天呢,一定是被杜明這蠢貨給影響了!

  「別找方銳,找蘇沐橙吧!方銳太猥瑣了,要是讓他知道你喜歡唐柔,他一定會讓整個榮耀圈都知道,還會每場比賽都拿這件事出來噴你。」呂泊遠這話讓有吃過方銳虧的人都心有戚戚焉。

  杜明在職業選手群找到沐雨橙風,吸了口氣讓自己冷靜下來後在消息欄敲下訊息表明自己的來意。

  沒有多久,沐雨橙風回傳訊息。

  「要追興欣的人有沒有先問過哥啊?」

  杜明看著職業選手群中君莫笑拿著這件事狂笑,欲哭無淚。

x

【Ray×七期生】-孫翔、唐昊、劉小別、鄒遠、袁柏青、李華、楊昊軒、林楓、徐景熙、王澤

  七期生的群裡話不算多,只是稍一有不合就丟房間號密碼直接競技場見。

  在競技圈中七期生可說是實力較強的新生代,出了孫翔、唐昊、李華等全明星,也不乏劉小別、鄒遠、袁柏青等受隊伍重視的選手。不過他們仍然是二十歲出頭的少年們,難免血氣方剛、好玩了一些。

  而這天,唐昊跟孫翔因為孫翔那句只能是脆皮雞不服來戰,而相約競技場決鬥,少了兩個逗比後群裡也就正常許多。劉小別向群裡的小夥伴抱怨著之前隨手同意藍雨的盧瀚文好友,結果小孩子暑假無聊精力無限的每天約他競技場,已經快被煩死了。

  「林楓和景熙你們幫小別勸勸盧瀚文那孩子吧。」鄒遠說著。其實七期生跟盧瀚文也只差五六歲而已,但對他年幼的印象強烈,總習慣稱呼孩子。

  「勸什麼,他出道時我剛好就轉會去呼嘯了。」林楓回。

  「呵呵,就讓小盧有多點經驗值也好啊。」徐景熙對於盧瀚文這樣的舉動可是贊成的。

  「在說什麼?」

  唐三打插入話題,大家一看他出現就知道唐昊和孫翔打完了,就唐昊浮出來回話大家就知道這次勝負是唐昊贏了。

  「是傻逼昊和二貨翔啊,沒什麼在聊小別每天被盧瀚文約競技場的事罷了。」

  「靠袁柏青!老子才不是什麼二貨咧!」孫翔咬著牙回,要不是袁柏青是玩守護使者跟牧師,贏了他也是勝之不武,不然他早就用一葉之秋打爆他了。

  「呵呵。」

  「我哥的餐館要開幕了,你們要不要來吃一頓順便留個簽名啊?」

  「我去!李華你要是沒說簽名我還以為你要辦一場七期生真人PK賽呢。」

  「李華會第一個被幹掉吧。」唐昊立刻見縫插針,論七期生中最瘦小的的確就是李華。

  李華掩下心中對於這些二貨的煩躁,「你們不來也可以啊,寄一份你們的簽名給我就好。」李華的目的其實只有要職業選手的簽名而已,七期生大多都小有名氣,讓李華的哥哥想藉機做個廣告。

  「唉、真拿你沒辦法我就勉為其難去一下好了。」

  「去把李華家的餐館給吃垮吧!」

  「可以帶人去嗎?」

  「行啊。」徐景熙這麼一問李華也很大方的同意。

  「你要帶誰?帶女朋友的話你可以滾了不用來了。」

  

  「呵呵,怎麼會。」

  後來,徐景熙帶了盧瀚文來,劉小別被迫草草吃完飯簽個名就被拖到網咖比勝負。

  後來,神之領域論壇上出現一篇爆料在一家餐館看到唐昊和孫翔打起來的帖子,是真是假只有當事人知道了。

评论(4)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