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映

然後我們終於相遇。

[隨筆/葉喬]Direction.

※OOC!OOC!OOC!

※一直下雨讓人厭世

※好想寫李喬啊但肯定是短篇或中長篇了(放暑假再來寫

※只是想寫最後一段而生出來的隨筆



--------------------------------




  「喬一帆?誰啊?」


  「用刺客的那個?哪個?」


  「總在飲水機旁的?哦、好像有點印象。」


  「他離開微草了?合約到了啊?是喔哈哈。」


x


  過了許久,喬一帆還是偶爾會想起在微草那段日子。


  很苦、很澀,卻也是充滿回憶的一年。


  走進訓練室裡,在非賽季又是一大清早的時候,裡頭只有葉修的背影。螢幕停在電腦最初的畫面,葉修趴在桌上熟睡著,旁邊的菸灰缸裡菸屁股疊了座小山,帳號卡放在一旁。


  喬一帆拉了張椅子輕輕地坐下,葉修的臉還是一樣是不健康的白皙,現時的他睡得沉穩安靜,這張臉看了許多年,卻始終不曾膩過。


  「你在隊裡就是用刺客的嗎?有沒有人建議過你換個職業?」

  「刺客這個職業發揮不了你的潛能。試試鬼劍士吧!輔助隊友為主的,主修鬼陣的陣鬼。」

  「你的大局觀很好,協作意識很強,很適合陣鬼這個職業呢!」


  「拿出點勇氣來!」


  於是他在他的鼓勵下嘗試了陣鬼。


  「你也是職業選手啊!」


  「不用質疑自己的才能。」


  「你遠比自己想像的要出色!」


  他的一字一句都刻劃在他心中,他永遠記得在自己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向自己伸出手的是誰。

  喬一帆輕輕地開口,用很溫柔、很輕的聲音。


  「謝謝你,是你給了我勇氣、給了我未來。」


  「是你讓我變勇敢了。」


  「我想要和你繼續玩榮耀,想要和你一起走下去。」



  「因為你是我的方向。」


  有你,才會有我。


评论

热度(25)